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南英宋家豪又完投 美和完封三民

人氣35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09 11:18:31

作者: 賴意文     01/08/2011  

斗六棒球場今天(8日)進行的2場第2階段賽事,都呈現一面倒的情況,宋家豪以完投7局的表現,率領南英商工以8比1擊敗仁義高中。美和中學則在2局上靠著3支長打灌進5分,以6比0完封三民高中。

南英王牌宋家豪在第1階段的唯一出賽,就投出8局98球完投勝,而今天他再度展現王牌實力,99球完投7局,投出5次三振3次四死球,僅被擊出5支安打,只有在2局下被擊出安打又連投2次四壞後,被仁義以強迫取分戰術攻下1分。

另一方面,仁義前2任曾穎銓、游瑞興投手合計送出6次四死球,被南英打線以8支安打攻下8分,7局結束時雙方比分達到提前結束標準,南英就以8比1獲勝。

而在美和與三民的比賽中,美和2局上就發動猛攻,整整打了一輪,敲出4支安打,包括盧和昇的二壘安打以及高約翰、許禹壕的三壘安打,加上三民先發投手林逸翔送出的四壞,一舉攻下5分領先。

三民打線則遭到美和4任投手聯手封鎖,全場只擊出2支安打,沒能攻下任何分數。而美和在8局上又靠著許禹壕單場第2支三壘打再添1分,終場美和就以6比0獲勝。美和先發投手張嘉裕主投6局投出4次三振無四死,只被擊出2安打無失分,拿下這場比賽的勝投。

人氣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