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商水棒打善化 陳翊軍完投勝

人氣390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09 11:15:47

作者: 賴意文     01/08/2011

休息2週之後,高中聯賽木棒組戰火再度點燃,第2階段賽事今天(8日)正式開打。上午在嘉義縣立棒球場,成功商水在比賽中段發揮打擊火力,於4、5局灌進5分,終場以8比5擊敗善化高中,拿下第2階段首勝。

這場比賽雙方首局就都有攻勢,成功商水1局上在3棒林明宏三壘安打的帶動下攻下2分,但下半局善化也以3支安打將分數追平。

4局上,商水首名打者陳正豪就獲得四壞,隨後楊張俊傑、曾柏麟的2支安打又幫商水取得2分領先。儘管下半局善化前2名打者楊康崴、何佳恩連續安打後,善化趁著商水內野接連2個失誤打下3分反倒超前。但5局上商水也趁著善化送出2個四死球及1次失誤,靠著蔡恩君、楊張俊傑的2支安打也攻下3分,同樣逆轉並再度取得領先。

後半段比賽商水雖然只有再攻下1分,但商水先發投手陳翊軍後半段也穩定下來,5局後只被擊出1安打無失分,終場商水就以8比5獲勝。陳翊軍完投9局用了103球,投出5次三振2次四死,被擊出6支安打,拿下這場比賽的勝投。

陳翊軍前4局就失5分,但有2分是因為守備失誤而丟掉的非責失分,賽後商水總教練高克武還是稱讚他的表現,認為他投得很不錯,很輕鬆,也特別提到他很省球數,能在規定的投球數之內投完整場比賽。

而高克武認為,整場比賽還是靠著打擊在有跑壘員的時候都能把握機會,才能獲勝。這場比賽善化2任投手黃富國語郭宗軒合計投出5次四死球,善化守備也出現多達5次失誤,給了商水不少進攻的機會。

人氣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