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平鎮分組第1 屏中大勝大同

人氣372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24 15:35:00

作者: 賴意文     12/23/2010 - 19:07

今天(23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的D組賽事中,屏東中學先以14比3擊敗大同高中,比賽在8局提前結束,隨後平鎮高中以5比1擊敗泉僑高中,奪下分組第1。

平鎮首局雖然沒有敲出安打,但一開始就靠著失誤上壘,1出局後泉僑先發投手朱偉廷連投3次四壞,以及1次暴投,加上彭子揚的高飛犧牲打,讓平鎮取得3分領先。隨後平鎮又在2、3局下分別靠著2棒李宗賢的二壘打、以及6棒彭子揚的三壘打,分別各拿1分。

儘管接下來平鎮攻勢趨緩,沒有再得到任何分數,但泉僑也只有在7局上靠著3棒嚴凱祥的二壘打和5棒羅裕程的三壘打攻下1分,終場平鎮依舊以5比1獲勝。主投5局飆出7K,只被擊出1安打的李康聖拿下勝投。最終平鎮奪下分組第1,泉僑則是分組第2,2隊都晉級第2階段比賽。

至於屏中與大同的比賽,屏中以16支安打攻下14分,其中3棒殷得智在6局上敲出二壘安打,2棒余浩天不僅一開賽就敲出二壘安打,還在7局上擊出三壘打,而開路先鋒黃俊瑛則在6局上跑出場內全壘打。大同的9支安打雖然也不少,但只攻下3分,終場屏中就以14比3獲勝。

屏中與大同這2支屏東球隊成績都不理想,屏中總教練林省言表示,屏中戰力出現斷層,是球隊成績不佳的主要原因,他也感嘆,屏東好手外流的情況嚴重,屏中本身是公立學校,資源方面也無法與私校競爭。

人氣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