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仁義遭完封 新社奪分組第1

人氣42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24 15:33:00

作者: 賴意文     12/23/2010 - 10:59

今天(23日)新社高中與仁義高中的C組第1之爭中,新社在5局下灌進4分,加上投手群封鎖仁義打線,終場以5比0獲勝,奪下分組第1。

前4局戰況陷入膠著,仁義一度靠著蔡佳晉的三壘安打兵臨城下,但雙方都未能得分。5局下,新社終於找到突破口,首名打者7棒黃耀儀就敲出安打上壘,8棒楊泰銘也獲得四壞,9棒劉昱言的犧牲短打卻造成仁義一壘手王星隱傳球失誤,讓新社首開紀錄。接著新社又靠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2出局一、三壘有人時,4棒詹宗樺一棒敲出三壘安打,讓新社取得4比0領先。

仁義打線則始終無法突破新社3名投手蔡廣洋、劉昱言、劉晏佑的投球,全場只擊出3支零星安打,雖然獲得4次四死球,但始終未能得分。而新社在8局下又靠著詹宗樺的適時安打再添1分,終場就以5比0獲勝。

新社總教練李逸楠表示,這場比賽先發投手蔡廣洋表現很好,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也能讓他有所成長,而第4棒詹宗樺5局下的適時一擊,也發揮了穩定軍心的作用。

李逸楠認為,守備安定是新社的特點,顯示出球員抗壓性都不錯,畢竟在打擊上有天賦的問題,也因此平常訓練時就特別注重基本動作的養成,以及在球場上的態度、專注力。他也強調,新社本身是公立學校,與私立學校棒球隊相比,資源或許較為缺乏,但教練團都會想辦法讓球員們未來有更好的出路。

人氣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