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最新消息] 〈台灣盃〉東體、三信過關 16強全數出爐

人氣36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03-09 17:48:15

更新日期:2010/03/07 21:51記者:魏子堯

第三屆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今天(7日)在平鎮棒球場進行2場賽事,東大附屬體中以4比1擊敗嘉義高中,三信家商則是4比2打敗仁義高中。接下來將休兵兩日,10日起於桃園國際球場、青埔運動公園球場繼續剩餘賽事。

東體首局錯過了得分機會,但在2局下靠著2次失誤搶先突破平手的局面,胡佩華二壘安打上壘後,嘉中牽制發生暴傳,中外野手撿球時又漏掉,胡佩華連奔兩壘,攻下東體的第1分。

3、5兩個半局東體又有建樹,將領先的分數擴大到4分,嘉中換上主力投手蔡佑梵才防止繼續失分,不過似乎為時已晚。嘉中無法突破東體前2任投手胡協新、楊志龍的封鎖,直到9局上才從王翔鷹手裡拿到1分,在安打、失誤及投球表現都不如人的情況下,只能看著東體晉級下一輪。

三信王牌投手羅國華今天擔任先發四棒三壘手,在第1局就用棒子建功,打回球隊第1分。然而三信這場比賽又和前一戰一樣贏得不輕鬆,安打數甚至還比仁義少,在8局還一度被追成3比2,連兩戰遇上新球隊都嚇出一身冷汗。

8局上仁義五棒伍孝凱在2出局後擊出三壘安打,逼得三信趕緊換上羅國華救援,他也不負教練團的信賴,順利化解危機。沒想到第9局羅國華連續賞給對方2K之後,仁義竟然連揮2支安打,還好及時穩定下來的羅國華用再見三振替比賽劃下句點。

東體和三信下一戰都要遇上種子球隊,分別是聯賽第五的西苑高中和第四的中道中學,比賽時間是3月11日。

人氣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