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棒球鋁棒組〉預賽落幕 12強出爐

人氣37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15 15:27:00

作者: 賴意文     12/14/2010 - 21:48

經過3天的激戰,9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全國賽預賽,在今天(14日)全部結束,12支晉級決賽的球隊,也在今天全部出線,明天起將繼續在台北縣新莊、重新棒球場進行為期4天的決賽。

12支晉級球隊分別是A組三民高中(第1)、彰化藝中(第2),B組平鎮高中(第1)、台中高農(第2),C組高苑工商(第1)、成功商水(第2),D組西苑高中(第1)、強恕高中(第2),E組穀保家商(第1)、仰德高中(第2),F組東石高中(第1)、南英商工(第2)。

本屆鋁棒組決賽安排4支種子球隊,由6組冠軍抽籤決定,種子球隊明天無須出賽,直接進入8強,經過抽籤之後,高苑、東石、三民、平鎮4支球隊抽中種子籤,球員們有多1天的休息時間。

明天新莊球場賽程早上將由仰德出戰強恕,勝者將在後天對上高苑。下午則是西苑中農的台中內戰,勝隊後天與東石對決。而重新球場早上則是安排南英與彰藝的對戰,勝隊後天出戰三民。下午穀保將對上商水,勝者後天對決去年冠軍平鎮。

人氣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