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鋁棒組〉高苑征服商水 奪下分組冠軍

人氣504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15 15:25:00

作者: 賴意文      12/14/2010 - 21:46  

今天(14日)在中山棒球場進行的4場預賽賽事,結果也都沒有意外,C組高苑工商與成功商水雙強爭霸,最後高苑以6比4獲勝,拿下分組第1。D組西苑高中與強恕高中也雙雙獲勝晉級。

C組晉級球隊昨天就已確定,而高苑與商水則在今天爭奪冠軍。高苑一開賽就連敲5支安打,一開始就灌進4分,但成功商水也不斷追趕,終於在4局下將比數追近到4比5只落後1分,不過高苑在5局上又下一城後,商水也無力再追趕,終場高苑就以6比4獲勝。

而已經確定淘汰的三信家商與仁義高中,今天對戰呈現一面倒,三信首局就攻下12分,最終以15比0狂勝。最終C組高苑拿下第1、商水則以分組第2晉級。

D組已經確定分組第1的西苑,今天雖然只攻下3分,但已經足以擊敗全場1分未得的鶯歌工商,預賽3場全勝。而隨後強恕與桃園農工的比賽中,桃農首局就以3支安打,包括開路先鋒曾嘉暘的首打席二壘打,率先取得1分領先。

不過這也是桃農這場比賽唯一的分數,強恕在3局上追平比數後,4局上又靠著王孟軍開局三壘打開啟攻勢,一舉灌進3分超前,6局上更趁著桃農2次失誤,以2支安打打進4分,比賽也在6局提前結束,強恕確定以分組第2晉級。

人氣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