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鋁棒組〉三民施佑霖1安打完封 彰藝上演大驚奇

人氣413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15 15:22:00

作者: 賴意文     12/14/2010 - 20:31  

預賽A組最後一天賽事出現大逆轉,連吞2敗的彰化藝中今天(14日)打敗大理高中2次,以分組第2的資格闖進決賽。三民高中則靠著施佑霖1安打無四死完封的表現擊敗華德工家,拿下分組第1。

重新棒球場上午首戰由三民出戰華德,三民先發投手施佑霖獨當一面,完投6局投出7次三振無四死球,直到6局上才被華德敲出全場唯一的安打,徹底封鎖華德打線。而三民打線則靠著9支安打與華德3任投手合計投出的9次四死球蠶食7分,終場三民就以7比0獲勝。

隨後彰藝出戰大理,彰藝雖然前2場都落敗,但今天卻與大理打得難分難解,雙方第1局各得1分後,2局下大理先發投手王冠程連投2次四壞,彰藝2棒吳易哲適時擊出二壘安打打下2分領先。

雙方攻勢沈寂了2局之後,5局上大理3棒楊富凱開局就擊出二壘打,並趁傳上到三壘,靠著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6局上大理9棒陳煜盛四壞上壘後,趁著暴投與失誤一口氣攻佔三壘,隨後在1棒王浩亞安打掩護下跑回追平分。但6局下彰藝9棒徐紹鐙敲出他今天的第2支三壘安打,隨後開路先鋒陳世霖一棒打回再見分。

由於大理、華德、彰藝3隊戰績相同,採用突破僵局制的加賽決勝負,結果抽中籤王的彰藝以逸待勞,在大理以1比0擊敗華德後,再度以4比1擊敗大理,最終前2天都吞敗仗的彰藝,就靠著今天2次擊敗大理晉級決賽。

人氣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