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鋁棒組〉南英完封美和 分組第2晉級

人氣41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15 15:19:00

作者: 賴意文     12/14/2010 - 20:24  

今天(14日)美和高中與南英商工的F組第2名之爭,最終卻演變成一面倒的比賽,南英以7比0完封美和晉級決賽。而已經確定分組第1的東石高中,同樣以7比0完封成德高中,拿下預賽3連勝。

美和南英的比賽一開始雙方勢均力敵,南英2局上趁著美和先發投手鍾岳志開局連2球觸身,才靠7棒張竣凱三壘強襲安打搶下1分領先。不過接下來戰局卻出現變化,雙方都各有1局出現滿壘無人出局的大好機會,但美和1分未得無法逆轉,南英卻在4局上一口氣灌進5分,結果也大致底定。

南英在5局上靠著5、6林以哲、黃靖幃的連續安打再下一城,而美和始終無法突破南英先發投手李御豪的封鎖,終場南英就以7比0獲勝,比賽在5局提前結束。李御豪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雖然也投出3次保送,但並未讓美和越雷池一步,以完封的表現幫助球隊晉級。

至於成德與東石的比賽,成德出乎意料在比賽剛開始時佔據優勢,2局上就在無人出局時攻佔滿壘,但後段棒次2名打者遭三振未能得分。3局上開路先鋒羅致忠就敲出打到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但最終他想趁內野滾地硬闖本壘卻失敗,成德依舊無法得分。

東石在2度逃過失分危機後,反倒掌握了局面,3局下前3棒就連續擊出安打攻下2分領先,接著局局都有得分,終於在6局下打進2分讓比賽提前結束,東石以7比0獲勝。

人氣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