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鋁棒組〉穀保分組第1 仰德輕取木柵

人氣36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15 15:17:00

作者: 賴意文    12/14/2010 - 20:23  

預賽E組最後2場比賽,今天(14日)上午於新莊棒球場進行,穀保家商與仰德高中分別擊敗對手,確定晉級決賽。而木柵高工投手曹軒,則成為今年採用100球退場的保護投手新制後,第1個投滿100球退場的球員。

首戰穀保對上嘉義高中,沒有遇到多少抵抗,穀保全場敲出10支安打灌進12分,局局都有分數進帳,包括5局上攻下5分。3棒張宇仲4打數擊出2支安打,包括1支三壘打,9棒楊翔皓甚至跑出場內全壘打,而6棒王膺峰3打數3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

另一方面,穀保前2任投手賴俊霖、林建宏聯手封鎖嘉中打線,雖然第3任投手楊以謙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但穀保依舊輕鬆以12比1獲勝,比賽在5局提前結束。

隨後仰德高中對上木柵高工,仰德前2局打進4分之後,就陸續換上替補,但依舊在5局下打進3分,以7比0提前結束比賽。這場比賽木柵先發投手曹軒主投4.2局用了100球,是今年採用100球退場的保護投手新制後,第1個投滿100球的投手。

賽後曹軒覺得自己不會累,其實還可以投,平常就會投超過100球,只是第2天會覺得痠。至於成為第1個因為新規則退場的投手,他的感想是:「投得太差了。」

E組最後2場比賽結束後,名次也因此確定,穀保3戰全勝拿下分組第1,得到2勝的仰德則以分組第2的名次晉級。嘉中和木柵則與決賽無緣。

人氣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