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鋁棒組〉西苑完封強恕 確定D組第1

人氣432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14 15:14:00

作者: 賴意文      12/13/2010 - 22:25

今天(13日)在中山棒球場進行的預賽D組賽事中,桃園農工守住鶯歌工商的反攻氣焰,以6比4獲勝,有機會爭奪分組第2。西苑高中以5比0擊敗強恕高中,也因此確定拿下分組第1。

D組賽事於上午首先由桃農對上鶯歌,桃農前3局就攻下6分,但4局後就沒有再得分。而鶯歌則從4局開始追趕,6局下2出局後,靠著7、8棒劉紹元與李宗育的連續安打將比數追近到只落後2分,但鶯歌打線後繼無力,終場桃農依舊以6比4獲勝。

接著西苑與強恕的比賽中,西苑一開賽就靠著開路先鋒黃厚旗的二壘安打加上強恕守備失誤先馳得點,隨後5局上又趁著強恕先發投手蔡銘宏與接替的後援投手王奕翔不穩,連續以4支安打打進4分。

另一方面,強恕打線則遭到西苑前後2任投手江辰晏、陳立杰壓制,7局只擊出1支安打,吞下多達9次三振,最終西苑就以5比0完封強恕。西苑連續擊敗桃農與強恕後,確定拿下分組第1,決賽有機會少打1場。明天強恕將與桃農對決,爭奪分組第2的最後晉級機會。

人氣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