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鋁棒組〉東石逆轉勝 田家銘:球員不服輸

人氣42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14 15:13:00

作者: 賴意文     12/13/2010 - 21:17

東石高中今天(13日)在比賽末段逆轉,在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中封鎖南英商工,拿下預賽第2勝,有機會以分組第1的名次晉級決賽。對於球員不服輸的表現,東石總教練田家銘也感到滿意。

這場比賽獲勝的球隊就有機會以分組第1的名次晉級,有可能少打1場比賽。而東石2名教練田家銘與湯登凱原本也都是南英教練,近2年先後來到東石,今天對上過去帶領的球隊也增添了話題性。

東石雖然一開始就領先3分,但2局下被南英灌進4分逆轉。不過正規比賽最後1局6局上,東石前3名打者就敲出2支安打,加上南英外野手回傳球出現失誤,讓東石攻下追平分,將比賽進入延長,並且在延長賽一舉攻下3分,拿下最終的勝利。

賽後田家銘難掩臉上的笑容,對於球員的表現相當滿意,他說:「每個球員都很盡力、不服輸。」他也表示,其實南英球員素質可能好一點,但是這種比賽雙方實力都很接近,誰肯拼到最後就有機會獲勝。

這場比賽東石4棒陳冠守4打數敲出4支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打進3分打點,在關鍵的6局上平手時也獲得故意四壞保送,可見他的破壞力。而後援3.1局只被擊出1安打拿下勝投的鍾佳宏,最後2局投出3次三振,鎖住南英打線,也是東石獲勝的功臣。

人氣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