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鋁棒組〉大理李致均滿貫砲 三民狂拿21分

人氣472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14 15:12:00

作者: 賴意文      12/13/2010 - 20:55

今天(13日)在重新棒球場進行的A組賽事中,大理高中4棒李致均轟出滿貫砲,但大理依舊以4比21敗給三民高中。而B組平鎮高中則以9比1擊敗中道中學,率先拿下第2勝,於B組暫居領先。

重新球場上午先舉行B組賽事,平鎮首局就趁著中道先發投手黃凱煜控球不穩,只靠著1安打就攻下2分取得領先,3局下更是一輪猛攻,靠著4支安打,包括5、6棒喇尼呼伊斯巴里達夫、森育彬的2支三壘安打,一口氣灌進5分拉開差距。終場平鎮以9比1獲勝,比賽在5局提前結束。

隨後台中高農對崇義高中的比賽,中農1局下就打了12人次灌進7分,4局下又打進3分,比賽也因此提前結束。B組目前平鎮拿下2勝領先,但若明天崇義打敗平鎮,那麼分組晉級名單還有可能發生變化。

而下午的A組華德工家對彰化藝中的比賽中,華德雖然全場只攻下1分,但先發投手羅家鴻主投6.2局用了99球,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2次四死球,差1個出局數就達成完封,不過因為投球數限制而被換下場休息,而接替的劉胤彣則投了4球結束比賽,終場華德就以1比0險勝。

而最後一場三民對大理的比賽,三民前3局就攻下9分,包括2局上的7分大局。大理高中第4棒李致均雖然在3局下轟出滿貫砲,但依舊於事無補。三民4上再添1分後,6局上更瘋狂灌進11分,終場三民就以21比4獲勝。

三民雖然也率先在A組拿下2勝,但明天2場比賽若華德與大理都獲勝,仍然有翻盤的機會。

人氣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