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鋁棒組〉穀保再勝仰德 嘉中大敗木柵

人氣36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14 15:10:00

作者: 賴意文    12/13/2010 - 20:48  

今天(13日)於新莊球場進行的預賽E組賽事中,穀保家商以6比1擊敗仰德高中,拿下預賽第2勝,而嘉義高中則以12比1擊敗木柵高工,比賽在5局提前結束。

昨天大勝對手21分的穀保,今天一開始陷入苦戰,1局上就因為游擊手的失誤丟掉1分,好不容易2局下陳昱明、王膺峰連續敲出安打將比數追平,隨後靠著仰德二壘手的失誤,一口起跑回2分超前。

接下來3局比賽,穀保雖然都有人上壘,但都未能製造攻勢得分。直到6局下才終於有所突破,後4棒王膺峰、陳韋奇、蘇子賢、楊翔皓接連敲出安打,陸續打進3分。另一方面,穀保首局雖然就因為失誤丟分,但前後2任投手張宇仲、楊翔皓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也沒有再丟掉任何分數,終場還是以6比1獲勝。

緊接著嘉中與木柵的比賽,嘉中5局敲出14支安打灌進12分,其中4棒陳建宏4打數擊出4支安打,7棒李秉恆則是3打數2安打,包括1支三壘安打。而前4局吞下7K只敲出1安打的木柵,5局下趁著嘉義中學換投,從後援投手羅益盛手中敲出2支安打,加上嘉中守備失誤攻下1分,但終場嘉中仍以12比1獲勝。

E組穀保雖然搶下2勝暫居領先,但明日預賽最後一天的賽事若嘉中能扳倒穀保,則分組名次還有變數,而若同時仰德擊敗木柵,甚至可能形成3隊加賽決定誰能晉級的局面。

人氣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