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鋁棒組〉東石延長勝南英 確定分組第1

人氣41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14 15:08:00

作者: 賴意文    12/13/2010 - 20:35

今天(13日)新莊球場F組預賽,東石高中與南英商工上演了一場惡戰,東石在正規比賽最後1局將比數追平,並且在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中,以7比4獲勝。

首戰都輕鬆擊倒對手的東石與南英,儼然是F組雙強,這場比賽獲勝的球隊,很有可能就是分組第一,也讓比賽一開始就呈現緊張氣氛。東石前2局就靠著3、4棒傅彥瑜、陳冠守打進3分領先。然而2局下南英打線突然發威,後5棒連續擊出5支安打,加上東石守備的失誤,一口氣攻下4分逆轉。

雙方在更換投手後都止住失分,南英雖然在4局下1出局後一度攻佔滿壘,但二壘跑者遭牽制出局,讓南英浪費大好機會。而6局上南英外野手回傳時又發生要命失誤,奉送東石追平分。

延長賽雙方都選擇2棒先犧牲觸擊推進的戰術,但東石雖然戰術執行失敗,還是靠著傅彥瑜、陳冠守連續安打強攻打下3分。反觀南英雖然成功推進,但卻無法突破東石投手鍾佳宏的封鎖,最終東石就以7比4獲勝。

隨後美和高中對上成德高中的比賽則呈現一面倒的狀況,最終美和以13比2大勝,比賽在5局提前結束。美和3棒方念宇4打數擊出4支安打,包括3支中外野深遠三壘安打,一個人就打進6分打點。

目前F組2勝的東石確定以分組第1的名次晉級,有機會在決賽中少打1場。而同為1勝1敗的美和與南英明天將正面對決,爭奪F組最後一個晉級的席位。

人氣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