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鋁棒組〉西苑火力猛 大勝桃農12分

人氣372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13 15:06:00

作者: 賴意文     12/12/2010 - 21:10

9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全國賽,今天(12日)起於台北縣各球場開打。在中山棒球場進行的預賽D組賽事中,西苑打線以10支安打灌進13分,終場以13比1大勝桃園農工。強恕高中則以6比3擊敗鶯歌工商。

西苑的火力是越接近比賽後段越猛,首局沒有敲出任何安打,只有靠著四壞、失誤與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2局上也只靠2支短程安打再添1分。但3局上3、5棒的陳麒源、王澔云接連敲出二壘安打攻下3分。

西苑4局上又打下2分後,5局上火力全開,5支安打全都是長打,加上桃農的2次失誤1次觸身,在這局一口氣灌進6分。而桃農則只有在1局下靠著2次失誤偷到1分,此後整場比賽毫無招架之力,終場西苑就輕鬆以13比1獲勝,比賽在5局提前結束。

而在強恕與鶯歌的比賽中,強恕在2局下靠著3支安打加上1次失誤,取得3分領先。7棒余志強敲出二壘安打,開路先鋒王嘉宏更是跑出三壘安打。不過鶯歌在比賽中段穩住,也在3、4兩局接連敲出5支安打將比數追平。

5局下,強恕3、4、5棒中心打線連續敲出安打,其中3棒劉耀鴻敲出二壘打,5棒林家輝則一棒擊出三壘安打,讓強恕再度取得領先,最終強恕就以6比3獲勝。

人氣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