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鋁棒組〉萬綠叢中一點紅 魏筱芸表現受讚賞

人氣400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13 15:05:00

作者: 賴意文     12/12/2010 - 21:03

木柵高工今天(12日)在高中聯賽鋁棒組全國賽預賽中,以2比23敗給穀保家商,但木柵總教練謝振忠對於社團性質的球隊能打進全國賽,就已經感到心滿意足。而木柵高工陣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有本屆參賽的女球員。

木柵高工棒球隊本身是社團性質,球員多半都是高中才開始真正接受相關訓練,每週只有週日練球1次,這次在地方預賽中脫穎而出,打進全國賽。謝振忠說:「我們的球員都不是科班出身,沒有底子,社團性質的球隊能打進全國賽,已經心滿意足。」

而今天木柵雖然以2比23落敗,比賽在4局球提前結束,謝振忠賽後依然帶著笑容,他說:「沒想到還能從穀保手中拿到分數。」儘管有些球員表現失常,但整體而言他認為球員打得都不錯,他也特別說:「女生打得很好。」

這個女生是木柵今天的9棒、一壘手魏筱芸,是今年高中聯賽鋁棒組唯一參賽的女球員。她是木柵少數小學時有正式比賽經驗的球員,雖然也只是參加過1次軟式少棒賽,但基本動作並不輸一般球員,連對手總教練蔡明堂都感到意外。

魏筱芸表示,她只參加過1次軟式少棒賽,之後也沒有再打球,直到上高中後發現學校有棒球隊,才又開始打球。有趣的是,喜愛棒球的她,愛打球更甚於看球,她笑著說:「我平常其實很少看棒球,比較喜歡打球。」

人氣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