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鋁棒組〉新莊賽事一面倒 穀保大勝21分

人氣388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13 15:03:00

作者: 賴意文    12/12/2010 - 20:56

9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全國賽,今天(12日)起於台北縣各球場開打。新莊的4場比賽中有3場呈現一面倒的比數,包括穀保家商以23比2擊敗木柵高工。

E組首場比賽中,仰德高中2局下雖然只擊出2支安打,但嘉義高中先發投手吳政達以及後援投手黃建欽接連送出5次四壞,其中黃建欽面對的4名打者都是保送,讓仰德率先取得3分領先。

仰德隨後在4局下又靠著3支安打加上嘉中的失誤再添3分,儘管仰德5局上接連出現3次失誤,讓嘉中沒有擊出任何安打就攻下3分,但終場仰德依舊以6比3獲勝,比賽打到6局因時間限制提前結束。

E組第2場比賽穀保家商與木柵高工實力相差懸殊,雖然木柵靠著穀保捕手王膺峰抓盜壘失誤,以及4棒張道恩紮實的左外野二壘安打,先後攻下2分,但穀保全場敲出15支安打灌進23分,最終穀保就以23比2在4局提前擊倒木柵。

F組2場比賽都呈現一面倒,首戰由東石高中對上美和高中,儘管東石1局下只靠2支內野安打加上推進戰術搶下1分,但2、3兩局火力全開,以7支安打打進7分,其中4棒陳冠守和9棒葉昱廷都敲出長打。美和雖然在5局上靠著九一連線倪叁郎與陽耀東的連續安打搶下1分,但最終還是在5局結束後以1比8落敗。

第2場比賽南英商工同樣不給成德高中任何可趁之機,以13比2大勝。F組東石、南英2強對立形勢儼然成形,明天一早的正面對決精彩可期。

人氣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