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鋁棒組〉商水韌性逆轉 高苑徐士軒5局10K

人氣421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13 15:00:00

作者: 賴意文    12/12/2010 - 20:49

9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全國賽,今天(12日)起於台北縣各球場開打。預賽C組成功商水展現韌性,以6比4逆轉擊敗三信家商,高苑工商先發投手徐士軒5局飆出10K,以完封的表現幫助高苑以7比0擊敗仁義高中。

在三信對商水的比賽中,三信首局靠著3支安打,包括4棒黃柏瑞的二壘安打,一開始就取得3分領先。但4局下商水靠著三信守備一開局就連續發生2次失誤攻佔得分位置,連續2個內野滾地換回1分後,3棒林益君的三壘安打一棒追平,隨後4棒陳彥宏也補上安打取得超前。

儘管三信在4局上又攻下1分追平,但5局下商水7棒黃瀚岷在2出局後,一棒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讓商水再度超前,終場商水就以6比4亦轉獲勝。

而在C組的另一場比賽中,高苑工商首局就靠著仁義高中的3次失誤,以2支安打打下4分奠定勝基。5局下仁義再度發生2次失誤,高苑盧昱文、洪羚原2支長打追加2分後,童皆白的再見安打讓高苑領先達到7分,比賽因此提前結束。這場比賽高苑投手徐仕軒5局飆出10次三振,只被擊出2支安打,拿下完封勝。

人氣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