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鋁棒組〉崇義林銘欽陽春砲 中道1分飲恨

人氣41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12 14:57:00

作者: 賴意文    12/12/2010 - 20:46

9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全國賽,今天(12日)起於台北縣各球場開打。崇義高中與中道中學在重新球場上演了一場惡戰,經過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之後,崇義驚險以10比9獲勝。

崇義與中道在分區賽時就同樣分在北一區,當時崇義以5比4逆轉獲勝。這次在全國賽2隊又狹路相逢,前4局崇義打線熄火,中道則在2、3兩局以7支安打,包括黃偉杰和劉季鴻的2支長打,取得4分領先。

但6局上崇義6棒林銘欽敲出陽春砲,開啟球隊的攻勢,崇義在6上隨後又添1分之後,6局上又靠著3支安打搶下2分,其中林銘欽又以右外野安打將比數追平。

6局結束後,雙方4比4戰成平手,由於時間以達規定的限制,比賽進入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7局上1出局後,崇義3到6棒連續擊出4支安打,一口氣打回6分。7局下中道同樣在1出局後猛追分,儘管7棒黃偉杰的安打和9棒嚴家慶的三壘打,將差距追到只有1分,但最後中道無法逆轉,再度以1分飲恨。

B組的第2場比賽則是由去年冠軍平鎮高中對上台中高農,平鎮第1局就火力全開,6、7棒的楊家維、秦健豪連續敲出二壘安打,幫助平鎮取得4分領先。第2局楊家維又在滿壘時敲出安打,將差距拉大到7分。

中農雖然安打數只比平鎮少1支,但都過於分散,只有在3、4兩局各攻下1分,最終比賽在5局因為時間限制提前結束,平鎮以7比2獲勝。

人氣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