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最新消息] 〈台灣盃〉一路領先 花體力克東專

人氣432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03-09 17:45:23

 更新日期:2010/03/07 13:12記者:魏子堯

兩支來自東部的球隊今天(7日)在第三屆台灣盃青棒賽交手,花蓮體中在1局上就攻得4分,一路領先到底,雖然台東專校有零星的反擊,但仍不足以撼動比賽結果,花體以6比3晉級下一輪。

東專先發投手陳展榮一開賽就保送首名打者,接著又被連敲2支安打,沒辦法製造任何出局數就退場,沒想到第二任投手蔡玄峻火上添油,還是抓不到打者,僅2打席又換投,直到邱愉昇上來才止住失血,不過花體已經入帳4分。7局上花體又添2分,將一度縮小至2分的差距再度拉開。

在正式比賽初試啼聲的花體先發投手鄭鎧文,前2局投得有模有樣,連續解決6名打者,直到3局下才被擊出2支安打丟掉1分。花體此役還是採用本學年慣用的投手車輪戰,除鄭鎧文外,還有5名投手上陣,只在6、7兩個半局各再讓東專拿到1分。

花體總教練游宗龍對進攻的表現不太滿意,雖然全場擊出9支安打,但面對強度不高的東專投手群,卻無法擴大領先的差距,主因是後段棒次無法銜接,尤其首局得4分後,還是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大好機會,竟然連續3名打者都送不回分數。

談到先發投手鄭鎧文,游宗龍覺得準度夠(3局6K無保送),不過欠缺比賽經驗,被打出的安打都是在2好球之後,還要加強細膩度。原本是游擊手的鄭鎧文過去就曾練投,不過在正式比賽登板還是頭一遭。鄭鎧文覺得雖然投得還可以,但是控球是他還要努力加強的地方。

人氣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