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鋁棒組〉勝利打點加完投 大理李致均表現佳

人氣40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12-12 14:54:00

作者:賴意文    12/12/2010 - 20:40                    

9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全國賽,今天(12日)起於台北縣各球場開打。重新球場的2場A組預賽中,三民高中先以7比3擊敗彰化藝中,隨後大理高中靠著李致均首局的勝利打點以及完投7局的表現,以5比3擊敗華德工家。

三民與彰藝的比賽中,彰藝1局下就靠著1、4棒陳世霖與湯世昌的安打先馳得點,且前3局都沒讓三民得分。但4局上彰藝先發投手吳榮峰就送出四壞,接著守備又接連發生2次失誤,讓三民攻下2分逆轉。

三民雖然在5局上又攻下2分,但彰藝5局下依樣畫葫蘆,再度將差距縮小到僅1分。不過7局上三民打線突然爆發,靠著莊富翔和張平的2支二壘安打,一口氣再添4分,而三民後援的施佑霖最後2局三振3名打者,徹底封鎖彰藝打線,終場三民就以7比3獲勝。

緊接著華德與大理也上演了一場分數差距不遠的比賽,儘管大理1局下就靠著4棒投手李致均的二壘安打率先取得2分,還在打完2局後就取得4分領先,但3局上李致均先送出四壞後,被華德連續敲出2支內野安打攻佔滿壘。華德隨後靠著四壞與暴投搶回2分後,又以內野滾地出局換回第3分。

但這也是華德全場唯一的攻勢,李致均完投7局用了99球,投出6次三振,在比賽後段壓制華德打線,沒有再丟掉任何分數。而大理在5局下又以3支安打追加1分,最終大理就以5比3獲勝。

人氣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