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最新消息] 〈台灣盃〉台南縣市交兵 南英小勝善化

人氣36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03-08 20:51:04

週六, 03/06/2010 - 21:09 — 魏子堯

上屆冠軍南英商工今天(6日)在第三屆台灣盃首度亮相,遇上的是鄰居善化高中,雖然善化利用南英開賽的不穩攻下1分,不過在第3局就因失誤把領先還了回去,終場南英就以2比1小勝善化。

善化開路先鋒楊士弘甫開賽就揮出安打,接著李照鴻因為南英先發投手宋家豪的失誤上壘,在一、三壘有人時善化發動盜壘,南英牽制二壘時發生失誤,使得三壘的楊士弘回到本壘先馳得點。

成也失誤,敗也失誤,善化在3局下將領先的優勢讓出:右外野手接球失誤後,善化左投手黃偉仁投出唯一的保送,南英依舊按照過去穩字訣的打法,先用犧牲打將跑者推進至二、三壘,一棒吳柏毅適時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反以2比1取得領先。

採用投手車輪戰的南英一共動用3名投手,宋家豪、詹子賢和左投李典庭,每人各投3局,除了宋家豪因為2次失誤丟分外,南英就沒有再讓善化越雷池半步。善化黃偉仁表現不輸南英投手群,被打的安打數甚至比對方還少(安打數2比4),無奈失誤決定了勝負,只能苦吞敗投。

上個學年囊括了高中聯賽、台灣盃和玉山盃冠軍的南英,堪稱高中棒壇的王者,雖然有打線慢熱的現象,但總是隨著比賽進行在後段加溫,進而鞏固領先。這個學年南英威風不再,除了防守穩定性不若以往外,離開台南的比賽打擊總是無法發揮,是南英要繼續克服的難題。

人氣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