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最新消息] 〈台灣盃〉守備萬無一失 仰德扳倒大理

人氣378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03-08 20:48:20

 更新日期:2010/03/06 14:08記者:魏子堯

第三屆台灣盃青棒賽今天(6日)繼續兵分二路,在青埔運動公園球場進行的比賽,仰德高中靠著「雙呂」投手接力,加上守備萬無一失,以2比0扳倒大理高中,下一戰要和高苑工商交手。

大理先發投手林耀駿在1局下就遇上麻煩,2次保送和1支安打形成滿壘,又在牽制二壘時發生失誤,讓仰德兵不血刃就攻下1分,逼得大理在2出局時趕緊換投,王李世英上場才止住失分危機。

5局下半仰德發起第二波攻勢,代打陳伯勳擊出首打席安打,接著陳佳威、楊家凱又補上2支,連3打數安打讓仰德添得第2分。

高一的呂昶宙扛下仰德的先發重任,因為前一場已經投了3局,所以這場球最多只能投6局,不過他達成教練託付的任務,控球精準只用了49球,僅讓大理靠著2次保送上壘,是仰德能一路壓著大理的功臣之一。

仰德第二任投手呂亞瑟在第7局登板後援,雖被打出2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但捕手成功地將跑者阻殺在二壘前,讓他能夠在這局全身而退。8、9兩局呂亞瑟不給大理大多機會,最後幫仰德守住勝利。

賽後仰德總教練趙蘇振將勝利歸功於精彩的防守,當然「雙呂」也是功不可沒。另外仰德打擊發揮得也不錯,機會來時穩紮穩打,把該要的分數拿到手,首局滿壘未能追加分數是比較可惜之處。

呂昶宙表示自己的球速不快,所以每一球都投得很慎重,效果還不錯。呂亞瑟因為手指和指甲狀況不好,所以用快速球和滑球把球投到低角度,讓身材較高大的大理球員打不好。呂亞瑟在投球前也會和隊友先達成共識,讓野手有球要打來的心理準備,在通力合作下才能打出一場好球。

人氣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