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最新消息] 〈台灣盃〉六局提前收工 商水橫掃大同

人氣388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03-06 12:37:00

週五, 03/05/2010 - 21:44 — 魏子堯

作者: 魏子堯 今天(5日)在桃園青埔運動公園球場進行的台灣盃最後一場賽事,成功商水在6局下發動了一波秋風掃落葉般的攻勢,一口氣捲進6分,讓雙方差距到達10分,將大同高中提前結束(10比0)。

商水在1局下就有斬獲,江智傑二壘安打上壘後,陳正豪補上1支安打,商水先聲奪人,不過攻勢卻在跑壘失誤中結束。3局下商水又有攻勢,單局擊出3支安打,在壘上又頻頻盜壘壓迫大同守備,追加了3分的領先。

擔任商水先發大任的主戰投手黃佳偉,在最近的比賽控球都不太理想,此役雖然有4次四死球(2觸身球),但是已比先前好上許多,在比賽前半曲球投得不好的情況下,改以快速球為主要武器,壓制住大同的打線,只被揮出3支安打。

6局下大同第二任投手高雲浩連送2次保送,逼得球隊進行換投,沒想到下一任的李玉麟球路很合商水打者們的胃口,用2發二壘安打在內的4支安打攻得6分,比賽就在王雷亞再見安打後落幕。

商水總教練高克武表示,單淘汰的賽制一開始選手難免會緊張,到後面就慢慢打開,誰能堅持得比較久就會是勝利的一方。至於跑壘失誤和看錯暗號及戰術執行失敗還是老毛病,只能期望球員能慢慢學習,打擊方面則是比起之前的比賽進步不少。

投出迷你完封勝的黃佳偉對單淘汰的比賽也感到壓力,所以在比賽前半投得不穩定,曲球無法隨心所欲,不過發現快速球能壓制對方後,就改塞內外角快速球,收到不錯的成效。已經考上嘉義大學的黃佳偉還在比賽後半使用變速球,效果讓他覺得還不錯。

人氣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