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軟式組〉中山險勝力行 黑馬之姿奪冠

人氣2393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30 10:48:45

05/29/2011  作者: 王婉玲

竹縣中山與中市力行的冠軍之爭打來相當激烈,中山以2比1驚險擊敗力行,獲得本屆冠軍,力行則以亞軍作收。

中山可以說是本屆大黑馬,過去從未打進過前八強,今年卻一路過關斬將,挑戰八強常客力行。雙方都派出王牌投手先發,中山推出曾翰宇,力行則由鄧智允上陣,兩人表現都很出色,但曾翰宇技高一籌,合計登板4又2/3局失1分,也是此戰勝利投手。

中山在前兩局都有分數進帳,首局曾翰宇獲保送再盜上二壘,隨後靠著冉志豪安打先馳得點,第2局力行連續發生2次失誤,讓中山再下一城,力行則在3局上回擊,鄧智允安打靠隊友推進到得點圈後,黃韋盛安打打破鴨蛋,但此後兩隊都未再得分,中山以1分差勇奪冠軍。

曾翰宇無疑是最大功臣,原本先發3又1/3局失1分後被換下場,之後又再度回到投手丘收拾最後1又1/3局,為球隊鎖住勝局,總教練彭鴻源相當讚許他,「曾翰宇很乖又受教,個性樂觀,不會想太多,未來發展性相當不錯。」

從預賽兩勝取得分組冠軍,再連續擊敗鼓岩、天盛、安慶、福林、力行,中山能夠奪冠實屬不易,彭鴻源賽後相當感動,也流下喜悅的眼淚,對於在軟式從未打進到前八,一舉就拿到冠軍,彭鴻源直呼「爽」,也希望這一冠能讓新竹棒球發展更加蓬勃,扮起領頭羊的角色。

人氣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