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軟式組〉刷新隊史紀錄 安慶笑納第五

人氣224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30 10:44:58

05/29/2011  作者: 王婉玲

東縣新生與南市安慶今天(29日)稍後進行五、六名之爭,結果安慶3比1氣走新生,獲得第五名,而桃縣龜山與竹市西門的七、八名排名賽,龜山火力大爆發,最終以10比1提前在5局結束比賽,獲得第七名。

安慶開局就拉出一波攻勢,靠著杜建立、蔡明憲、楊宏文的安打,加上新生奉送1次觸身球,率先攻得2分領先,第5局安慶再以2安打以及對手的失誤再下一城,而全場僅3安打的新生則在第6局展開反攻,靠著1保送、1失誤打破鴨蛋,但攻勢未能延續,最終安慶拿到第五,新生則是第六。

過去最佳獲得第七的安慶,本屆第五也創下隊史紀錄,總教練林全國表示,「能夠拿到第五都要歸功於小朋友,他們盡心盡力及堅持的精神才能打出好成績,真的很開心。」

而新生總教練賴新龍指出,原本設定目標就是前八,最後能獲得第六感到滿意。賴新龍表示,雖然新生是傳統棒球學校,但近年面臨招生困難的問題,以及訓練時間不足,加上選手剛打完TOTO盃,難免比較疲累,因此能打出成績並不容易。

龜山與西門的搶七之戰,龜山全場放送10支安打,首局李承風、陳俊孝、林凱鈞都擊出安打,配合盜壘戰術攻下3分,2局龜山更一舉打了11人次,包括3安打、1失誤、2保送、1四死球灌進5分拉開比數,3、5兩局龜山各添1分,最終打完5局就輕鬆以9分差撂倒西門獲得第七,西門則是第八名。

對於此次以第七作收,龜山總教練李政達認為目標就擺在前八,已經達到預期目標較沒壓力,至於在硬式稱王、軟式第七,相當不容易,李政達也歸功於訓練的成果,才能打出好成績。

人氣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