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軟式組〉1分差戰役 新生、安慶搶第五

人氣217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30 10:43:56

05/29/2011  作者: 王婉玲

國小聯賽軟式組今天(29日)進行最後一天賽程,桃縣龜山與東縣新生先進行五到八名排名戰,結果新生以1比0險勝龜山,而另一場地的南縣安慶與竹市西門之戰,安慶以2比1擊敗西門,勝隊進行五、六名之爭,敗隊則打七、八名的比賽。

龜山與新生之戰,新生首局就靠著陽杰恩、黃皓然連續安打,加上內野滾地球攻下全場唯一一分,加上新生先發陽杰恩完封6局只被敲出2安打的助威,最終以1分差取得爭奪五六名排位資格。

新生總教練賴新龍表示,下勾投法的陽杰恩雖然身材嬌小,但表現相當優異,有效克制龜山打擊。至於龜山總教練李政達則說,打到前八強之後的隊伍實力都很相近,連續兩場只輸1分有點可惜,不然可以獲得更好的成績。

安慶與西門的交手同樣是1分差的比賽,西門雖在首局以保送、盜壘加上對手失誤回來得分,不過西門在3局上卻發生4次失誤,讓安慶有機可乘,只以1安打就將比數逆轉並超前1分,最終取得與新生爭奪第五名的資格,落敗的西門則要與龜山進行七、八名排名賽。

安慶先發陳威宇登板4又1/3局只被敲出1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還大送9次三振,表現精采也獲得勝投;西門先發朱國乘5局3安打失2分承擔敗投。

人氣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