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軟式組〉汐止氣走新生 搶下四強門票

人氣2203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29 09:15:00

05/28/2011  作者: 王婉玲

今天(28日)在運三乙球場進行的賽事,東縣新生以13比3大勝桃縣東門,新北市汐止以8比4擊敗投縣新豐,雙雙打進八強,稍後新生與汐止進行八強賽,汐止以2比1險勝新生,搶下四強門票。

新生對決東門的比賽,新生火力大放送,全場敲出10支安打,尤其是6局上郭逸華、李士賀、郭昀昕、黃皓然、邱邦狂掃安打,加上東門發生3次失誤,新生單局就海灌8分入袋,打得東門毫無招架之力,最終以雙位數分差輕鬆淘汰東門。

汐止與新豐之戰,汐止全場敲出9支安打,首局就以3安打先馳得點,2、4兩局各添3分,5局上再以2保送加上李家成安打再下一城,最終汐止4分差取勝,稍晚立刻與新生進行四強之爭。

去年第七的汐止與新生的交手首局下就先發制人,洪晨宣安打盜上二壘,隨後再靠暴投、失誤打破鴨蛋,不過新生第2局立刻以2保送以及捕逸追平比分。到了5局下汐止蔡萬霖安打攻下超前分,汐止就靠著這1分驚險勝出。

汐止洪晨宣後援4局1安打無失分,成為勝利投手,敗投則由新生先發4局失1分的林浩吉承擔。

人氣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