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軟式組〉福林火力悍 連闖兩關進四強

人氣205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29 09:05:00

05/28/2011  作者: 王婉玲

今天(28日)在興嘉球場進行的賽事,北市福林以5比3力克屏縣富田,竹市西門以8比2輕取屏縣高樹,勝隊都進到八強,西門與福林再進行四強之爭,結果福林以12比2大勝西門,闖進四強。

福林此戰火力大放送,全場出現9支安打,首局就以陳奕豪、中谷敢安打,配合盜壘戰術先馳得點,3、4兩局福林再以猛烈攻勢各添2分,富田雖在4局下靠著福林奉送5次四壞球,僅以林聖杰安打就攻得3分,不過福林在第5局陳昱宏飆出3K中斷攻勢,最終福林2分差淘汰富田。

西門與高樹則是一面倒的比賽,西門以蠶食攻勢步步進逼高樹,全場雖只有5安打,但把握適時機會攻得8分,最後以6分差輕鬆獲勝,稍後立刻與福林進行八強戰。

福林在八強戰狂掃11支安打,尤其在第6局更是打了11人次,其中陳奕豪、中谷敢、黃譽謙、鍾廷武都敲出安打,加上對手發生3次失誤、2次四死球,福林吃下7分大局,最終以雙位數差擊敗西門,也打進四強。

福林先發投手王楷勳登板4又1/3局被敲出3安打無失分;敗投則由西門劉峻豪2又0/3局失5分(4分自責)承擔,至於落敗的西門明天則要進行五到八名的排名賽。

人氣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