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軟式組〉張凱宣再見安 東山淘汰武陵

人氣2053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28 10:15:00

05/27/2011  作者: 王婉玲

今天(27日)在運三甲進行的比賽,東縣武陵先以12比0扣倒嘉市僑平,取得與彰縣東山交手資格,兩隊激戰到延長第8局,東山才靠著張凱宣再見安打以5比4力退武陵,驚險晉級16強。

僑平全場發生高達8次失誤,讓武陵有機可乘,讓武陵僅以4安打就大賺12分,其中第4局更打了12人次,包括2安打、2保送、4失誤灌進6分,最終4局打完就輕鬆獲勝。

稍後武陵與東山立刻進行對戰,武陵在上一戰刻意保留投手下,此役仍推出余偉程先發,余偉程充分壓制東山打擊,4局投球只被攻得1分,雙方打完正規6局形成2比2平手。

進入延長第7局,先攻的武陵強攻未果一分未得,但後攻的東山卻也無法成功執行短打戰術,雙方都未能得分,戰局再拉長到第8局,武陵以滾地球攻下2分後,後攻的東山先獲得對手保送擠回1分,隨後張凱宣一棒掃到左外野,宣告比賽結束。

東山總教練許弘欣表示,賽前預估對武陵可輕鬆過關,沒想到打的如此辛苦,「原本第7局就該贏球,張家誠、黃弘銘都沒點好,錯失得分機會,幸好最後還是獲勝。」

而武陵總教練邱有智則說,「因為先攻所以採取強攻策略讓選手去攻擊,第7局沒得分真的很可惜,不過今天一連打2場,小朋友們也都累了,大家都盡力了。」

人氣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