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軟式組〉中原再見失誤 東門PK進16強

人氣218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28 10:10:00

05/27/2011  作者: 王婉玲

今天(27日)在運三乙球場進行的比賽,桃縣東門在延長第7局以2比1氣走花縣中原,新北市汐止9比0扣倒苗縣僑成,投縣新豐3比2力克北市社子,勝隊都進16強,而新北市興穀先以10比0重扣基隆五堵後,與東縣新生的交手在PK戰以1比4落敗,最後由新生晉級16強。

東門與中原形成一場激戰,雙方打完正規6局都無法得分,進入PK後,先攻的中原蔡旻昇安打攻得1分,東門則在下半局反攻,沒料到中原發生嚴重失誤,讓東門逆轉戰局,送對手踏上晉級之路。

汐止則是不想要夜長夢多,雖然全場只有2支安打,跟僑成1安打相比好不到哪裡去,但靠著僑成全場大送11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將比數拉開,4局結束就以9分差輕鬆獲勝。

昨日PK戰勝出的新豐,今天遭遇社子力圖延續這股氣勢,全場4安打雖比社子6安打來的少,但都能適時把握機會,最後以1分差險勝,也闖進16強。

興穀與五堵之戰打來十分輕鬆,3局下以3安打、2四死球、1失誤拉出5分攻勢,也奠定勝利的基礎,反觀五堵單場發生5次失誤,打擊卻只出現1安打,想要贏球當然更顯困難,最後興穀4局結束就讓五堵打包回家。

獲勝的興穀取得與新生對戰的資格,兩隊打完6局以1比1戰成平手,進入PK後,先攻的新生靠著2次保送及內野滾地球進帳3分,後攻的興穀卻出現雙殺一分未得,最後由新生拿到16強門票。

人氣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