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軟式組〉1分險勝 天盛、中山晉16強

人氣2273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28 10:05:00

05/27/2011  作者: 王婉玲

今天(27日)在博愛國小棒球場進行的比賽,彰縣天盛以3比2險勝屏縣新南,竹縣中山以2比1力克高市鼓岩,高市復興7比0擊退竹縣大同,勝者都前進16強,而投縣中正則先以7比1打敗嘉市博愛,但與南市安慶之戰卻以1比9敗北,最後安慶晉級16強。

天盛在4局下以「三施」施家和、施佑澄、施瀚杰連續安打,加上新南奉送2次失誤大禮,一口氣進帳3分,新南雖在6局上吹起反攻號角,以2安打、1保送、1失誤追回2分,但仍無法逆轉戰局,最終讓天盛取得晉級資格。

中山與鼓岩同樣是場低比分的比賽,中山3局下藉著葉丞彬、葉丞豐、李凱威安打,以及對手贈送1失誤、1四壞添得2分,鼓岩則在5局上回敬1分,最後仍以1分差落敗。

復興面對昨日進行PK的大同打來毫不留情,第3局復興蔡仁宗、沈建安、陳泓幗、顏郁軒都敲出安打攻得2分,第5局再下一城後,到了6局上復興更是利用大同投手不穩之際,以3保送、2失誤配合盜壘戰術再賺進4分,讓單場5失誤的大同黯然吞敗。

中正則是5局結束提前以6分差撂倒博愛,取得與安慶對戰資格,但卻無法抵擋安慶猛烈攻勢,首局安慶就打了10人次,包括4支安打、3個四死球、2次失誤,海灌6分入袋,5局比賽僅有第4局沒有分數進帳,最後就以8分差淘汰中正,搭上16強列車。

人氣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