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軟式組〉龜山、大同 PK驚險勝出

人氣631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27 09:15:00

05/26/2011  作者: 王婉玲

南市崇學與竹縣大同今天(26日)進行交手,崇學以2比1險勝大同後,讓E組戰情更顯混亂,崇學、大同、龜山都是1勝1敗,三隊在加賽PK後,龜山3比1勝大同,大同1比0贏崇學,最終E組由龜山、大同出線。

崇學首日敗給龜山,今天面臨大同有輸不得的壓力,因此派出卓暐先發上陣,卓暐也以5局3安打無失分好投壓制大同打線,直到第6局退場後,大同才以1安打、四死球、1失誤打破鴨蛋。而崇學則在2、4兩局各拿1分,以1分差勝出。

由於三隊戰績相同,因此大會以加賽來決定晉級,龜山與大同先PK,雙方都派出主力投手壓陣,先攻的龜山在陳俊孝、林俊恩安打,加上1次保送及盜壘攻勢,攻得3分保障,後攻的大同僅以徐威程安打添得1分,以3比1率先晉級。

輸球的大同隨後與崇學再進行PK,崇學在無人出局滿壘局面竟然遭到三上三下,連1分都無法進帳,讓後攻的大同只以1個內野滾球就攻破城池,1比0搶下另一張晉級門票。

龜山教練陳正博賽後笑說,「臨時被叫過來加賽其實小朋友都還沒熱身足夠,先攻的我們只能先採取強攻戰術,真的是運氣好啦!」

大同教練劉清珠表示,昨天贏了龜山之後,球員們信心提升不少,才能越打越好,面對分組兩支名校,劉清珠謙虛地說,「能跟兩支有名的隊伍分在同組帶給我們相當多的學習機會,球員們也能更成長,能在最後晉級都靠全隊的努力。」

人氣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