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軟式組〉中正解決新坡 仁善輕取武陵

人氣63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27 09:05:00

05/26/2011  作者: 王婉玲

今天(26日)在運三乙球場進行的比賽,投縣中正11比1重扣桃縣新坡,取得晉級資格;而桃縣仁善與東縣武陵兩支已確定晉級的球隊打來一團和氣,仁善最終以11比1輕取武陵,獲得分組冠軍。

由於F組的竹縣中山以2勝確定晉級,因此中正與新坡則爭奪另一張晉級門票,中正面對非正統科班的新坡打來十分輕鬆,第3局先打了整整一輪,其中包括4安打、2次四死球,一舉攻得4分,4局上再以2安打、2失誤、1保送換得4分,5局再添3分後,比賽也到達提前結束門檻,最終以10分差大勝新坡。

中正總教練鄭進益表示,今年的目標放在16強,希望能夠突破以往的成績,而今天雖然扣倒新坡,但鄭進益認為選手表現還不算正常發揮,表現可以更好,「小朋友太過緊張,因此我們一直在場邊提醒,希望球員可以進入狀況。」

而仁善與武陵之戰因為已經確定晉級,雙方打來一派輕鬆,仁善局局都有分數入袋,首局只靠陳亞瑟安打,加上武陵奉送3次失誤、1次四壞就進帳3分,雖然武陵也在下半局藉著余偉程、胡政樺安打回敬1分,但此後火力就熄火。

反觀仁善持續加溫,2、3兩局各追加2分,到了4局上再打了9人次,陳亞瑟、朱益生2安打助威,加上對手再送出4次四壞,仁善灌進4分,打完4局就以10分差輕鬆獲勝,在G組稱王。

仁善總教練紀順彬表示,在已經晉級的情況下,雙方都有刻意保留投手,希望在36強淘汰賽再使用,因此這場比賽以調整選手狀況為主。

人氣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