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軟式組〉仁善來者不善 中山2勝晉級

人氣66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26 08:20:00

 05/25/2011  作者: 王婉玲

桃縣仁善與中市石城今天(25日)形成一面倒的比賽,局局都有分數進帳的仁善,4局結束就提前以15比0狂電石城;竹縣中山則以7比0輕取投縣中正,分組2勝確定晉級;而屏縣高樹以7比0扣倒苗縣僑成,取得分組冠軍。

曾在96學年度獲得第6名的仁善,這次實力依舊不容小覷,首戰面對石城,3局進攻就敲出9安打,其中首局打了一輪,以2安打、3保送、2四死球灌進6分,2、3兩局如法炮製,打完前3局就以15分遙遙領先,4局上石城無功而返最終落敗。

仁善總教練紀順彬表示,隊中擁有之前打TOTO盃冠軍的主力,因此有一定的實力,「因為之前是打硬球,現在改成打軟球比較不好掌握,所以讓這些主力球員先熟悉一下」,紀教練說到,「過去只差一點點就能打進前四強,希望這次能夠突破以往的成績。」

至於昨天贏球的中山今天遭遇中正,維持不錯的打擊狀況,以蠶食攻勢步步進逼,打完前4局以6分領先,5局上再以保送、暴投以及對手失誤,兵不血刃再下一城,打完5局就提早獲勝,昨天單場轟出3支場內全壘打的曾翰宇,此戰3支3,包括2支二壘打,賺進2打點,還演出2次盜壘成功,表現相當出色。

中山總教練彭鴻源表示,「對手實力有落差,可能是在山區比賽經驗少,所以才能佔到上風」,彭總認為目前球隊投手狀況不好,因此以打擊來搶分,希望到36強之後的比賽能夠調整到位。

而H組的高樹與僑成則是相當幸運,因對手金門中正退賽,所以高樹與僑成直接晉級,而兩隊今天對戰則是要爭奪分組冠軍,高樹在技高一籌的情況下,5局結束就以7分勝出,在H組稱王。

人氣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