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軟式組〉平安快樂打球 大同撂倒龜山

人氣71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26 08:20:00

05/25/2011  作者: 王婉玲

桃縣龜山與竹縣大同今天(25日)在預賽第二天交手,龜山全場4次失誤加上送給對手7次四壞,終場以0比4遭到完封。

今年拿到硬式組冠軍的龜山,在軟式組卻討不到太多便宜,昨日在PK戰以1分差險勝崇學,今天面對大同之戰,選手卻因太過緊張而頻頻失誤,讓大同首局先以2個保送,加上莊孟齊安打先馳得點。

3局下大同在龜山失誤以及2個四壞護送下,只以陳汶斌1支安打再添1分,第4局大同再接再厲,龜山失誤送回大同壘上跑者,莊孟齊適時安打再下兩城,反觀龜山在大同先發葉禮鴻5局1安打無失分的壓制下,全場只出現1安打,最後只能吞下敗仗。

龜山教練陳正博賽後表示,這批選手的抗壓性還需要加強,球員調整不佳,並沒有發揮正常水準才會落敗。龜山分組預賽已打完,是否晉級得看明天崇學、大同之戰。

至於贏球的大同雖非正統科班出身,卻在首戰撂倒龜山,教練劉清珠說,「分組的兩個對手都是名校,我們今天就以平常心應戰,不希望給小朋友太多壓力」,劉清珠指著隊旗上的標語表示,「你看,球隊的精神就是讓小朋友平安快樂打球,我們希望能發揮團隊精神,這是我們今天可以獲勝的原因。」

人氣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