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軟式組〉東門逆襲竹林 太巴塱吞敗出局

人氣63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26 08:15:00

05/25/2011  作者: 王婉玲

今天(25日)在博愛球場進行的5場預賽,高市復興4比1擊敗桃縣錦興,桃縣東門以3比2逆轉勝宜縣竹林,竹市西門12比2狂勝新北市新埔,北市東園6比0扣倒花縣太巴塱,投縣新豐4比3力克嘉縣後塘。

復興與錦興之戰前4局雙方都無法突破僵局,復興在5局上靠著錦興失誤,以及楊子勤、沈建安安打攻得2分,第6局卓季陽、曾子儒都敲出安打,加上錦興再發生失誤再下兩城,而全場沒有出現任何安打的錦興只在6局下靠著2保送、1觸身,配合盜壘戰術打破鴨蛋,最後以3分差落敗。

至於東門與竹林之戰,打完前5局尚以1比2落後的東門,在6局上展開反攻,陳泓幗安打先將分數追平,竹林此時投手不穩,投出暴投以及2記保送,讓東門擠回超前分,後攻的竹林無法再添分數,最終遭到逆轉吞敗。

西門對決新埔則是場屠殺的戰役,新埔雖在開局攻得2分,但西門隨即還以顏色,一舉打了15人次,以6安打、4保送、2失誤大灌10分,3局下再添2分,最後打完3局提前結束比賽。

至於M組昨天輸球的太巴塱此役對上東園仍是場硬戰,東園首局吳昶毅安打先馳得點,到了4局下東園火力轉成大火,陳建廷、吳昶毅都掃出安打,太巴塱卻出現雪上加霜,單局發生4次失誤,助東園這局進帳5分,5局打完勝負也提前分曉,吞下2敗的太巴塱也被淘汰。

新豐與後塘形成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打完前5局新豐仍以2比3一分落後,末局新豐拉起尾盤,蔡鴻穎保送並盜上二壘,後塘此時陣腳大亂連續發生2次守備失誤,讓新豐逆轉得手,最終僅能以1分差飲恨。

人氣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