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軟式組〉汐止氣走復興 安慶屠殺太巴塱

人氣540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25 09:48:00

05/24/2011  作者: 王婉玲

今天(24日)在博愛國小棒球場進行的5場比賽,嘉縣後塘以6比1擊敗竹市香山,新北市汐止3比2險勝高市復興,彰縣天盛1比0力克桃縣東門,嘉市博愛以2比0完封新北市新埔,南市安慶11比0扣倒花縣太巴塱。

後塘首局就以2安打,加上香山1失誤攻得2分,3局下後塘再靠著1安打、1四壞、1失誤得分,香山雖在5局追回1分,但後塘隨後下半局以陳泰舜、張谷瑋安打,加上香山2次四壞加持,一舉再灌進3分,最後就以5分差勝出。

汐止與復興之戰,打完前4局雙方戰成2比2平手,到了5局上汐止靠著對手保送,加上連盜兩個壘包,以1個內野滾地球進帳關鍵1分,而復興全場則是受到壓制,沒擊出任何安打,最終以1分差敗北。

天盛和東門的比賽,天盛把握3局上的一波攻勢,施育廷、施家和2安打攻回全場唯一一分,就靠著這分,天盛1分完封東門,先發4又1/3局2安打無失分的何晉霆拿到勝投。

博愛與新埔也是場低比分的比賽,博愛全場雖只出現3安打,但利用4局上2次四壞、1次失誤,加上盧志輝適時安打攻下2分,終場以2分完封新埔,蔡岳倫3又2/3局2安打無失分獲得勝投。

安慶與太巴塱則形成實力懸殊之戰,安慶雖只揮出5支安打,但太巴塱3任投手全場大送10次四壞,讓安慶增加不少進攻機會,首局以2安打、3保送、1失誤灌進5分,2、3兩局如法炮製各添3分,最後4局就提前結束比賽。

人氣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