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軟式組〉力行重扣文昌 東山血洗五堵

人氣534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25 09:47:00

05/24/2011   作者: 王婉玲

國小聯賽軟式組今天(24日)點燃戰火,在運三甲球場進行的5場比賽,中市力行以11比0扣倒雲縣文昌,桃縣大勇以10比0解決嘉縣秀林,高市鼓岩以7比0完封中市忠孝,屏縣新南以6比0擊敗澎湖興仁,彰縣東山以12比1輕取基隆五堵。

力行與文昌是場一面倒的比賽,力行在2局上就展開進攻,田子由、王嘉慶都敲出安打,加上文昌發生2次失誤,力行一舉灌進5分,3局上力行再拿2分,到了第4局,黃韋盛、李承駿、王嘉慶連發3安打,而文昌再次出現失誤,讓力行再攻得4分,反觀文昌全場無安打,打完4局力行就提前獲勝。

大勇與秀林也是場扣倒的比賽,大勇在2、3兩局都打了9人次,各灌進4分,到了第4局,大勇朱家賢、田恩賜都擊出安打,佐以盜壘及對手暴投再下兩城,4局結束,大勇就以10比0輕鬆獲勝。

鼓岩與忠孝之戰,鼓岩在3局下以6支安打灌進4分,反觀忠孝卻連1支安打都擠不出來,5局結束鼓岩就提前以7分差勝出。

新南與興仁的交手,兩隊合計只有7支安打,不過新南把握住對手奉送的機會,2局上靠著興仁3個保送、1個四死球,只以1支安打就灌進4分,3、5兩局再各拿1分,最後就以6分之差擊退興仁。

而東山與五堵的比賽,東山局局都有分數進帳,首局就打了一輪進帳4分,第2局又只以1安打就搶進3分,3到5局合力再攻得5分,將五堵壓落底,以12比1提早在5局結束就贏得比賽。

東山總教練許弘欣表示,面對實力有落差的五堵,贏來相對輕鬆,「我們球隊主力都放在軟式組,過去最佳曾打到第八名,本屆目標仍是前八。」

人氣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