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龜山勇奪冠軍 校長盼榮耀傳承

人氣561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02 09:49:00

05/01/2011  作者: 賴意文

桃園縣龜山國小在今天(1日)以10分之差擊倒屏東縣復興國小,拿下本屆國小聯賽硬式組冠軍,也是他們最近3年在硬式組賽事的第2冠。龜山國小校長傅璧玉表示,她希望這份榮耀能永遠傳承下去。

龜山在2009年時就曾奪得97學年度國小聯賽硬式組冠軍,當年更在LLB(威廉波特少棒)世界少棒錦標賽中獲得亞軍。而今年龜山在硬式組賽事中連敗強敵,包括昨天4強賽以3比2力克高雄市中正國小,今天又以12比2大勝屏東縣復興國小,再度於硬式組奪冠。

龜山國小逐漸露出少棒強權之姿,總教練李政達表示,除了球員本身的努力之外,校長、鄉長乃至於桃園縣政府對於棒球活動相當支持,不吝補助經費,也是龜山能保持強盛的因素之一。

龜山國小校長傅碧玉則表示,在鄉長與縣政府的支持之下,她希望能讓龜山的榮耀繼續傳承下去,將龜山打造為棒球名校。她也特別稱讚李政達帶隊有方,無論是臨場比賽的指揮作戰,或是平時的訓練,都為龜山棒球打下良好的基礎。

本屆聯賽硬式組賽事中,前8強就有3支球隊來自桃園縣。除了奪冠的龜山之外,還有分別拿下5、6名的大勇國小以及中平國小。中平總教練李國強也提到,由於桃園地區球隊多,平時不乏比賽機會,這對球員來說也是相當好的磨練,有助於他們獲取更多比賽經驗。

人氣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