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逆轉再逆轉 金潭奪季軍

人氣50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02 09:47:00

05/01/2011  作者: 賴意文

在今天(1日)的3、4名之爭當中,高雄市金潭國小一開賽就取得大幅領先,但有機會提前結束比賽時卻遭高雄市中正國小翻盤,但最終金潭還是靠著5局上的6分大局逆轉,最終以14比11險勝,奪下本屆聯賽硬式組第3名。

金潭前2局棒棒開花,一開賽就在3、4棒柯家豪、曾宸佐連續二壘打的帶動之下,一舉攻進4分。2局上首名打者9棒陳世隆也擊出三壘安打,隨後1、2棒的楊晉豪、阮明契也連續敲出安打,幫助金潭將差距擴大到7分。

4局上半打完,金潭依舊以8比1領先,只要再守2個半局就能夠取得勝利,不料剛換上來的後援投手開局就投出觸身球,點燃中正反撲火苗,隨後金潭連換了3名投手都擋不住中正的反撲,讓中正在這局以7安打加上3次四死球攻下8分逆轉。

但金潭的打線也不好惹,5局上隨即以5支安打加上2次四壞灌進6分,再度取得5分領先。儘管中正最後2局各添1分,6局下甚至在1出局後攻佔滿壘,但金潭沒有再讓勝利溜走,以14比11拿下最終的勝利。

帶隊參賽的金潭校長簡仲信表示,先前就與中正有過多次交手的經驗,在小馬聯盟高雄市代表隊選拔賽中,就是被中正逆轉擊敗而無緣拿下代表權。而許多人看好金潭能進軍冠軍賽,但昨天卻敗給屏東縣復興國小。簡仲信表示,昨天打擊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打不出來,但他也說:「這也算是讓小朋友多一點歷練。棒球就是這樣。」

人氣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