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再見強迫取分 龜山挺進冠軍戰

人氣63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01 07:30:00

04/30/2011  作者: 賴意文

桃園縣龜山國小與高雄市中正國小,今天(30日)下午上演了一場精彩好戲,雙方互有拉鋸,守備也有精彩演出,最終龜山靠著強迫取分戰術在6局下攻下再見分,以3比2力克中正,闖進冠軍賽。

龜山1局下就出現攻勢,開路先鋒鍾效辰二壘安打上壘後,3棒先發投手方彥勛安打為龜山攻下第1分。但第1局滿壘遭雙殺的中正,2局上就展開反攻,首名打者周秉毅同樣二壘安打上壘,安打推進後,靠著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3局上中正雖然沒有擊出安打,但趁著龜山內野的連續2次接球失誤,攻佔得分位置。儘管出現雙殺打,三壘跑者方喬澤還是趁機跑回超前分。然而4局下龜山首名打者胡瑞麟擊出二壘安打上壘,推進上三壘後,邱達昱擊出內野高彈跳球,中正沒有選擇只能傳一壘抓出局數,讓胡瑞麟跑回追平分。

5局下龜山一度在1出局後攻佔滿壘,但中正守備讓三壘往本壘跑的跑者出局後,後援投手方喬澤以三振化解危機。而6局上中正周秉毅擊出三壘安打,但最終還是無功而返。

6局下,龜山開局2名打者邱達昱、棒凌勝霖就連續擊出安打攻佔二、三壘,儘管9棒呂詠臻遭三振,但開路先鋒鍾效辰成功執行強迫取分戰術,終於結束這場緊張刺激的比賽。

賽後龜山總教練李政達表示,比賽最後並沒有特別指示,只是讓球員盡力發揮,由於只要1分就贏球,出現機會時自然下達強迫取分指令,球員也能成功執行。而被問到獲勝的最大關鍵時,李政達說:「守備。我們的守備比他們好一點。」

人氣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