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復興擊退金潭 李承軒完投勝

人氣49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01 07:25:00

04/30/2011  作者: 賴意文

屏東縣復興國小在今天(30日)下午的4強賽中,靠著李承軒完投6局強力封鎖,以4比1擊敗賽前較被看好的高雄市金潭國小,闖進本屆硬式組冠軍賽。

金潭一開賽就有攻勢,雖然只有2棒阮明契擊出安打,但靠著盜壘、失誤以及投手犯規就搶下1分先馳得點,然而這1分卻也成為金潭全場唯一的分數。李承軒第2局就投出3K,儘管也在2出局後被敲出安打,但隨即連續解決13名打者,直到比賽結束都沒有再讓金潭打者站上壘包。

復興打線則在1局下就展開反攻,趁著金潭先發投手吳育寬投出的觸身球,以李承軒、李孟璋、陳昱瑋的3支安打,在2出局後打進3分逆轉。而李承軒隨後又在2局上跑出場內全壘打,終場復興就以4比1力克金潭,進軍冠軍賽。

李承軒完投6局只用了64球,只被擊出2安打失1非自責分,面對20名打者投出7次三振,拿下這場關鍵比賽的勝投。

賽後復興總教練劉建文表示,其實金潭確實是實力比較好的球隊,不過靠著李承軒優秀的演出封鎖對手打線,復興還是有贏球的機會,最後他們也抓住機會奪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人氣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