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中正換投險出錯 龜山強取中平

人氣49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01 07:15:00

04/30/2011  作者: 賴意文

今天(30日)上午在八卦山棒球場B進行的2場八強賽,結果都呈現一面倒。高雄市中正國小先以14比6擊敗澎湖縣講美國小,而隨後的桃園縣內戰也不如預期激烈,最終龜山國小以11比4擊敗中平國小晉級四強。

中正前2局就搶下3分,3局上更以6安打,包括周易陞、周秉毅、梁隕麟的3支長打,在這局灌進6分。但3局下中正更換投手後卻出狀況,被講美以5支安打一口氣追回5分,中正緊急將先發投手鍾凱迪再從左外野叫回投手丘,才止住失分。

隨後中正在4、5兩局繼續強攻5分,鍾凱迪也沒有再讓講美攻下任何分數,最終中正就以14比6獲勝,比賽在5局提前結束。中正先發9人有7名打者單場擊出2支以上安打,其中方喬澤、周秉毅、梁隕麟都有單場3安打的表現。

賽後中正總教練陳耿佑表示,原本是為了省投手,所以3局就早早換投,但換上來的投手球速不夠快,剛好合對手的胃口,差點丟掉勝利。

龜山與中平的比賽中,中平雖然1局下就靠著4棒王偉安的三壘安打先馳得點,但2局上龜山選到四壞開局後,以5安打加上中平的失誤灌進6分。3局上龜山持續加壓,又以4安打1四壞1失誤追加5分。儘管中平打線在比賽後段終於甦醒,以4支長打追回3分,但最終龜山依舊以11比4獲勝,比賽在5局提前結束。

龜山2、3棒的陳毅、方彥勛都有單場3安打的演出,4棒葉仲益則是4打數擊出4安打,打進2分打點。中平4棒捕手王偉安3打數都擊出長打,但還是無法幫助中平取勝。

人氣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