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復興險勝大勇 金潭扣倒中正

人氣498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5-01 07:10:00

04/30/2011  作者: 賴意文

今天(30日)上午八卦山棒球場A進行的2場8強賽中,屏東縣復興國小以2比1險勝桃園縣大勇國小,隨後高雄市金潭國小發揮火力,以9比2擊敗花蓮縣中正國小,取得4強資格。

復興先發投手楊佳勳這場比賽完投6局,投出3次三振4次四死球,但只有在4局下被大勇擊出2支安打失1分。楊佳勳球速不快,但就是有辦法讓大勇打者一籌莫展。

而復興打線則在1局上2出局後,趁著大勇內野連續2次失誤,靠著陳昱瑋、李孟璋的連續安打攻下2分。5局上復興一度靠著連續內野安打,在1出局後攻佔滿壘,但最終卻未能擴大領先分數。儘管如此,復興最後還是守住1分領先,以2比1闖進4強。

而金潭全場以13支安打攻下9分,其中3局下在開路先鋒楊晉豪場內全壘打的帶動之下灌進4分。楊晉豪、曾宸佐都有單場擊出2支長打的表現,徐基麟、吳育寬也各擊出2支安打。

另一方面,金潭先發投手郭俊延完投5局,投出1次三振2次四壞,被擊出6支安打,儘管在5局上被敲出3安打失2分,但最終還是幫助金潭以9比2獲勝,比賽在5局提前結束。

人氣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