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中正淘汰新埔 周易陞完投勝

人氣54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30 11:22:00

04/29/2011  作者: 賴意文

高雄市中正國小今天(29日)在周易陞完投5局的帶領下,加上打線於3局上灌進6分,以9比2淘汰台北市新埔國小,他們明天8強賽的對手將是隨後以3比1力克嘉義縣和興國小的澎湖縣講美國小。

周易陞全場投出3次三振無四死球,儘管被擊出6支安打,但只有讓新埔在1、3兩局下半各攻下1分。而中正在2局上追平比數後,3局上更發動猛攻,以5支安打外加新埔的守備失誤,在這局攻下多達6分領先,終場以9比2獲勝,比賽在5局提前結束。

新埔開路先鋒陳真3打數擊出3支安打,包括1支三壘安打,不過擔任先發投手的他,主投2.0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4分。而中正2棒方喬澤4打數擊出3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是中正打擊表現最佳的球員。此外,中正柯仲澤、王新澤、陳彥智、鍾凱迪也都有長打演出。

講美全場雖然只擊出2支安打,但1局下就趁著和興守備失誤攻下2分,2局下又趁2次四死球攻佔得分位置後,靠著藍愷青2出局後的適時安打追加1分。儘管和興2局下換上朱麥可後援之後,封鎖講美打線,但和興卻也始終無法突破,直到6局上才終於以3支安打追回1分,最終還是以1比3落敗。

講美先發投手藍愷青完投6局投出5次三振1次死球,只被擊出4安打失1分拿下勝投,此外,他3打數擊出2安打,包辦講美全部的安打數。而和興後援投手朱麥可3.1局飆出4次三振,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在比賽後段封鎖講美攻勢,可惜和興最終仍是落敗。

人氣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