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中平、龜山險勝 桃園明日內戰

人氣498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30 11:21:00

04/29/2011  作者: 賴意文

今天(29日)上午桃園縣2支球隊在八卦山棒球場B都險象環生,領先了5局的中平國小在6局上被台東縣卑南國小嚇出一身冷汗,但最後關頭還是穩住陣腳,以6比5險勝。龜山國小則在5局上才搶下3分逆轉,以5比4擊敗台南市崇學國小。中平與龜山明天將在桃園縣內戰中對決,爭搶4強門票。

中平前5局比賽掌握優勢,1局下就擊出3支安打,加上卑南奉送四壞失誤各2次,攻下3分領先。2局下葉秀華三壘安打,為中平跑回第4分,5局下中平又在許明聖二壘安打帶動下追加2分。而卑南前5局只擊出3支零星安打,未能攻下分數。

然而6局上中平換投後卻被卑南潘飛、高祥峰、王義正的連續長打追回3分。中平緊急換投後又火上加油,以2次四壞與2次失誤「幫助」卑南追到只落後1分。不過中平喊過暫停後終於穩住陣腳,連續拿下2個出局數,最終中平還是以6比5險勝。

而在龜山與崇學的比賽中,龜山一開賽就靠鍾效辰、方彥勛的三壘安打攻下2分,但1局下2出局後,崇學靠著觸身球與成晉的場內全壘打將分數追平。僵持了2局之後,崇學率先在4局下有所突破,開局袁迺翔就擊出安打上壘,隨後成晉打擊時龜山發生要命失誤,不僅袁迺翔跑回超前分,連成晉都一路奔回本壘追加第2分領先。

然而龜山5局上隨即反擊,2棒陳毅在1出局後選到保送上壘,3到5棒的方彥勛、葉仲益、胡瑞麟都打第1球,馬上連敲3支安打逆轉比分,最終龜山就以5比4險勝晉級。

人氣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