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忠孝大勝晉級 教頭:盡力最重要

人氣510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29 11:15:00

04/28/2011  作者: 賴意文

台中市忠孝國小今天(28日)以15比2大勝台南市善化國小,挺進16強。忠孝總教練賴朝榮表示,最重要的是球員是否有盡力,每一場比賽是不是能有進步。

忠孝除了打進硬式組全國賽之外,也取得小馬聯盟選拔賽台中市代表隊資格,同一批球員5月中也要到台北參加選拔賽。賴朝榮說,儘管這場比賽獲勝,但部分的比賽內容還有些不足,最主要還是在於打擊、守備時的經驗稍微欠缺,都還需要多加磨練。

賴朝榮說,球隊裡面有一些資質比較好的選手,當然就比較容易獲勝,但是也有一些反應可能比較慢的小球員,他認為,不能只是只有幾個球員特別突出,最重要的還是能全體一起進步。

儘管決賽首戰就以13分之差大勝,順利晉級16強,但賴朝榮還是表示,比賽的輸贏都是其次,重要的是小朋友們有沒有盡全力,比賽有好的結果固然是好事,但他更在意的,是球員們是否能夠每場比賽都有進步。

人氣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