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擺脫紅葉糾纏 新埔全勝晉級

人氣59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28 11:06:00

 04/27/2011  作者: 賴意文

八卦山棒球場A今天(27日)上演A組雙強對決,結果花蓮縣中正國小以10比2輕取台南市善化國小。而新北市新埔國小直到比賽後段才擺脫台東縣紅葉國小糾纏,以6比2獲勝晉級。

上午首戰台中市忠孝國小1局下就灌進11分,最終以16比0輕取新竹縣富興國小,2戰全勝晉級。忠孝開路先鋒張俊翔4打數擊出4支安打,其中3支長打,包括跑出2支場內全壘打。

而善化首局就從中正手上攻下2分領先,打完3局上善化還以2比1領先,然而3局下風雲變色,中正4支安打都是內野安打,但加上善化內野的失誤以及成功的犧牲觸擊,中正在這局就攻下5分逆轉,4局下高依傑、黃群佑、高韋彤都敲出長打,為中正再添4分,終場中正就以10比2搶下分組第1。

在戰況激烈的B組賽事中,新埔紅葉激戰3局後,依舊以1比1平手,但新埔4局下首名打者葉保弟就安打上壘,紅葉連續保送行程滿壘後,涂德亮先擊出安打超前比數,陳真更敲出3分打點二壘安打為新埔攻下4分領先,最終新埔就以6比2獲勝,3戰全勝確定晉級。

而澎湖縣講美國小則沒有遭遇太多抵抗,1局下就靠著洪毓麟的場內全壘打攻下4分領先,2、3兩局更各攻下5分,儘管嘉義縣竹崎國小在4局上追回3分,不過講美還是以14比3獲勝晉級,紅葉、竹崎遭到淘汰。

人氣596